(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鄉鎮: 關鍵字:  

2016-10-08    打造觀光首都城市品牌 南投縣政府辦理全國遊程競賽..
 南投位處台灣之心,觀光資源多樣豐富且具吸引力,林明溱縣長極力打造「觀光首都」之城市品牌形象。因應近期台灣入境觀光市場的劇烈變化,來南投旅遊人數大幅下降,為提升南投觀光首都之品牌知名度、挖掘..
2016-09-29    南投新世代文創工藝展10月8日起茶博展出 8家工藝展特色..
縣府文化局105年推動「精采工藝」南投工藝之都文創行動計畫,辦理「商品創作概念講堂」,公開徵選縣內8家工藝廠家參與輔導陪伴計畫並開發工藝文創商品及包裝設計,將在10月8日至16日在中興會堂舉行「南投新..
2016-09-21    埔里餐廳拼轉型 開辦廚藝體驗廚房吸引遊客..
縣府為推廣觀光發展,輔導民間旅宿業者發展特色旅遊及美食團餐的開發,埔里知名的金都餐廳21日開辦全新的廚藝體驗廚房,透過實際的下廚操作,讓遊客能夠了解在地食材與產地環境,吸引更多遊客到埔里進行深度旅遊,..
2016-09-18    路邊不起眼的小草展現生命力-張滎芝老師咸豐(鬼針草)油畫創作..
咸豐草沒有起眼的外表,但是不管四季變幻, 不管環境多麼惡劣。它都自在的活出自己。 所以不怪環境、不怪父母、不怪命運,想要什麼樣的人生都掌握在自己手上。 無論環境如何,都要像咸豐草一樣活出自己的精..
2016-09-18    重陽爺奶踩街趣 學子奉茶名間情 於9月29日邀您一起來參與踩..
長期受華山基金會服務,獨居住在名間的唐奶奶,自今年3月跌倒之後,需要仰賴輔具行走,行動變得不再如往常一樣靈活,情緒變得鬱鬱寡歡。透過關懷訪視偶然能聽到唐奶奶哼起日本童謠「桃太郎」,歌詞雖然無法完整,但..
2016-09-16    竹藝真美!黃塗山竹編工藝結業藝生展歡迎參觀..
傳統藝術黃塗山竹編工藝—結業藝生傳習成果展自即日起至10月27日,在文化局1樓竹藝博物館展出,縣府文化局9月16日特別舉行茶會,歡迎各界前往參觀,欣賞難得的竹藝之美。 國家重要傳統藝術黃..
2016-09-12    南投縣政府結合南投救國團 藉培訓弱勢家庭技藝,讓弱勢家庭也有..
中秋佳節將至,南投縣政府與救國團合作,於9/9~9/10辦理「關懷弱勢暨月餅製作研習活動」,藉培訓弱勢家庭技藝,讓弱勢家庭也有機會參與社會公益,增進其社會參與活動力,本次研習製作200盒提供給南投內低..
上一頁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頁 共2380筆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