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4年信義鄉聖誕節慶祝活動
2014/12/17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信義鄉公所 】
 
信義鄉聖誕節慶祝晚會於12月24日(星期三)在地利村入口啟動點燈儀式,並於地利天主堂舉辦晚會,為信義鄉年終活動帶入溫馨熱鬧的氣氛。 每年聖誕節是全世界基督教、天主教的紀念慶祝節日,各地舉世歡騰,呈現燈火通明的景象,並帶來佳節的愉悅氣氛,信義鄉因匯集陳有蘭溪線及濁水溪線2區域,為帶動各區域節慶活動能量,繼去年在羅娜村點燈後,今年將點燈場地輪至地利村舉行,為使宗教節慶能量在鄉內熱絡及推廣,鄉公所提供經費給部落以創意巧思為家園燈飾布置,讓晚會更添加亮麗色彩,活動將由詩歌禮讚、點燈儀式及煙火秀揭開序幕,並安排一系列原住民歌舞競賽表演,每年都吸引眾多的遊客前來同歡慶,今年應是如此熱情及生動。 鄉長史強表示,聖誕節是感恩及溫馨的季節,原鄉各部落均有慶祝活動,家家戶戶亦設宴款待,宛若平地之「過年」,更要讓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感受原鄉的熱活魅力,相信信義鄉的獨特高山風情能從年初到年終,歡樂延續一整年。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