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5年千人親子焢「窯」活動趣 盛況空前!
2015/02/09 | 分享: 【記者:張玉鳳 救國團南投縣團委會 】
 

2015年千人親子焢「窯」活動趣

2015年千人親子焢「窯」活動趣

  救國團南投縣團委會昨(8日)假竹山鎮桂甲山林辦理2015年千人親子焢「窯」活動趣,立法委員馬文君、立法委員吳育仁國會辦公室主任游顥、救國團主委張德聰、處長丁文揚、南投縣團委會王主委瑞德、指導委員白建榮、總幹事葉慶壽、團友會會長黃書杭、南投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李俊杰、竹山鎮黃丹怡鎮長、瑞竹國中校長王美香、張金鑾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張柏元、竹山鎮桂林里林金賓里長、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總幹事鄧效忠、溪頭青年活動中心總幹事卓進權等貴賓鈞出席參與盛會,現場共吸引1000人以上民眾參與,盛況空前。   本次活動辦理係因南投縣好山好水,全國性活動有日月潭萬人泳渡、萬人馬拉松比賽、百里騎單車等活動;但救國團皆未參與,殊為可惜;乃另行思考辦理專屬大活動,決定在產番薯的竹山鎮辦理千人焢窯活動;本次活動最大的亮點是由救國團主任張德聰等貴賓所點燃之三公尺全國最大的窯。   開幕式首先是由過溪國小帶來迎賓舞、武術表演,緊接著由瑞竹國中帶來震憾開場鼓、卡拉OK歡唱及一連串的有獎問答等等活動緊湊不冷場,同時週邊還有紅包袋絹印、門神生肖版印、春聯現場揮毫贈送、後備指揮部國軍招募宣導、竹山鎮及名間鄉團委會義賣活動等,活動熱鬧精彩。   張德聰主任致詞時表示:環保是我們全民共同的責任,藉此焢窯活動除增進親子關係,特別感謝馬文君立法委員爭取經費及竹山鎮團委會廖文丕會長提供本次活動場地,亦特別感謝諸多共同協助辦單位,讓活動順利進行。   立法委員馬文君特別表示:今日行程中本活動最具意義,雖然天氣寒冷,但在窯火升起後就會變的身體暖和了、一股暖流在心頭,感謝現場參與的民眾,讓活動熱鬧萬分。 。   南投縣團委會主任委員王瑞德致詞時表示:救國團積極整合在地資源,與政府、民間社團交流,辦理公益性活動,希望藉由公益活動讓更多年輕人加入我們服務的行列,並影響社會風氣。在活動前一日特別接到馬英九統總賀文,由主委王瑞德宣讀,祝本次成功滿圓。   今日焢窯活動報名相當踴躍,一經推出就秒殺,不到三天就額滿;特別是有來自其他縣市的民眾也一起來共襄盛舉。   活動持續進行到下午時分,也期待救國團在三月底辦理青年節系列活動,預計在草屯地區辦理健行活動,屆時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