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妖怪村母親節【媽媽咪呀】「賞螢活動暨試膽大會」
2015/04/28 | 分享: 【記者:張玉鳳 美美網 】
 

妖怪村【媽媽咪呀】「賞螢活動暨試膽大會」

妖怪村【媽媽咪呀】「賞螢活動暨試膽大會」

今年母親節,溪頭妖怪村以「媽媽咪呀」為主題,於05/02(六)~05/03(日)及05/09(六)~05/10(日),設計趣味的競賽活動,邀請親子一同參與,透過互動遊戲來增進親子情誼。同時妖怪村有著全台唯一季節限定的「賞螢活動暨試膽大會」入住「妖怪村主題飯店」的貴賓除了欣賞點點螢火,還能在迷霧森林裡挑戰膽量,體驗刺激的試膽大會,放聲吶喊”媽媽咪呀”! 【妖怪與您歡慶母親節】 「母親」是全世界最辛勞的一份稱謂,她支撐家庭、照顧子女,一年當中休閒娛樂的時間屈指可數,因此母親節更是需要用遊樂與歡笑來慰勞媽媽。在此妖怪村設計出有趣的競賽遊戲~「嘎您老母來七逃」與「愛呀!我的媽」,邀請到妖怪村的媽媽們來較量彼此的實力。透過親子同心協力,讓媽媽盡情歡笑,釋放壓力,最快完成遊戲的,還能獲得妖怪村的精美禮物呦! 【5/1~5/10 晚上8:30勇闖迷霧森林】 太陽下山後,妖怪村的妖怪更加猖狂放肆的歡慶母親節。晚上八點半妖怪村以「虎姑婆」的傳說為主軸,推出全台唯一自然開放式的試膽大會,邀請各位來賓夜闖迷霧森林,與媽咪在森林中放聲尖叫。如果,想在平靜的氣氛中,度過母親節,妖怪村另外安排季節限定的「賞螢導覽」,由專人帶領進入優美的螢火蟲世界,度過這充滿歡樂與知性的母親節。 心動的朋友趕快帶著母親一同參與,讓我們度過一個充滿歡笑、知性、尖叫”媽媽咪呀”的母親節! 【迷霧森林的傳說】 相傳在日據時代,深山裡流傳著有個會抓小孩的神祕老嫗,根據後人形容老嫗外型似虎,於是便以「虎姑婆」為之命名,因此村民在家裡幼兒未成年前都會嚴正的警告孩童;入夜或無人陪伴時不可單獨靠近森林。 沒想到虎姑婆因為飢餓,竟步入村莊拐走忙於農作的寡婦幼兒。思念孩子的寡婦為了找尋親生骨肉,不顧村民的勸阻隻身勇闖迷霧森林,挑戰未知的恐怖祕境。 溪頭妖怪村邀請有勇氣的挑戰者進入傳說中的迷霧森林,通過一步步驚心動魄的關卡解開其中的謎團,藉由您的膽識幫助思念孩子的母親救出受困的孩童。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