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104年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健行步道工作假期」下半年度活動開始了,歡迎民眾組隊報名參加。
2015/06/30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為鼓勵民眾參與公益服務及提升遊憩安全與步道永續利用,並提供民眾體驗高山工作的機會,在兼顧遊憩與志願服務之下規劃活動行程,以最傳統、原始及就地取材等對環境衝擊最低的自然生態工法,進行體驗高山步道踏板的修復、坑洞填補等步道的維護工作。課程除規劃有步道修補的體驗課程外,更結合塔塔加高山生態的介紹與景點步道導覽等豐富課程,讓民眾更深入了解塔塔加地區的生態環境與共同維護高山環境的榮譽感。

玉管處表示:「104年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健行步道工作假期」活動下半年度預計於9月4-6日、9月18-20日、10月2-4日及10月16-18日,共辦理4梯次,自7月1日起開始受理報名,相關內容與簡章登載於玉山國家公園網站(http://www.ysnp.gov.tw)活動快訊,或洽詢電話:049-2348246包孝愛小姐。


學員於上東埔草原步道合影


學員參與步道修補工作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