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辦理 104年度「瓦拉米步道人文生態體驗營活動」
2015/08/27 | 分享: 【記者:mmweb 玉管處 】
 

活動照片(玉管處提供)

活動照片(玉管處提供)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以下簡稱玉管處)表示,為推廣東部園區內之自然生態及部落之人文體驗活動,即將辦理104年「瓦拉米步道人文生態體驗營」活動。

   玉管處表示,瓦拉米步道位於玉山國家公園東部園區,是一條沿著拉庫拉庫溪蜿蜒穿梭於綠色森林的步道,是依據「日治八通關越嶺道」東段遺址修建而成。其間蘊藏著豐富的動植物,人文史蹟與壯麗的天然景觀,是民眾親近玉山國家公園的好去處。今年將於9月份至10月份辦理3梯次之「瓦拉米步道人文生態體驗營」活動。行程安排於瓦拉米步道(佳心段)步行約9公里路程,活動內容有瓦拉米步道的自然生態探索,人文歷史遺跡探秘,在地文化傳統食材製作體驗,參加對象為社會大眾,參加人員需有體力一天徒步約9公里路程。

活動行程說明如下:瓦拉米步道人文生態體驗營(瓦拉米步道-佳心)
活動日期:104/09/26、10/10、10/31(星期六)共3梯次
活動費用:瓦拉米步道人文生態體驗營885元整/人

    玉管處表示,藉由體驗的方式,民眾走進玉山國家公園瓦拉米步道探索自然生態,體驗卓溪鄉布農族部落人文之美,在解說員的引導解說中讓學員能獲得生態保育知識,了解布農族人與大自然如何相互共存,並落實自然資源得以永續經營之觀念。每梯次報名人數以二十人為限,歡迎有興趣之民眾及機關團體報名參加。詳情請洽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南安遊客中心03-8887560或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www.ysnp.gov.tw/)之活動列車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