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日月潭國際音樂花火嘉年華本月登場 搶先回顧歷年經典花火影像
2015/09/26 | 分享: 【記者:林盈寬 台灣花火攝影情報 】
 
日月潭國際音樂花火嘉年華本月登場 花火攝影展帶您搶先回顧歷年經典花火影像


 
■開幕茶會:2015年10月3日下午1時30分
■茶會地點:日月潭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日昇月恆藝廊(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活動名稱:台灣花火攝影情報.日月潭花火攝影聯展。
■主辦單位: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台灣花火攝影情報。
■展出時間:2015年10月3日至12月27日。
■展出地點: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日昇月恆藝廊。


 
日月潭音樂花火嘉年華自九二一大地震後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6年,每年均吸引了數十萬遊客蒞臨觀賞,今年特別由台灣花火攝影情報八位花火攝影愛好者,從日月潭歷年來花火攝影作品中精選經典之作,邀請您一起來欣賞。
 
花火是一門瞬間的藝術,在夜空中彩繪出燦爛動人的繽紛畫面,卻又在一轉眼間消失。而花火攝影人則是化瞬間為永恆的魔術師,讓夜空中璀燦的花火,化為一幅幅美麗的花火照片。
 
在所有的攝影題材中,花火攝影是相當特別的一個領域,在花火尚未施放前,除了花火節目設計者,一般人很難了解花火表演內容,所以無法事先針對花火測光,無法對焦,也很難精準的構圖,大大的增加拍攝的難度,只能靠攝影者的拍攝經驗與現場資訊搜集,來增加拍攝的成功率。
 
另外花火攝影離不開人潮、塞車、暗夜與漫長的卡位等待,因此以花火為拍攝主題的攝影愛好者其實不多。此次參展作者合計共逾千場花火攝影經驗,參展作品均由日月潭歷年花火攝影作品中百裡挑一,精彩可期請勿錯過。
 

■策展人:林盈寬
■參展人(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王祥全(https://www.flickr.com/photos/99749212@N03/)
林士勛(https://www.flickr.com/photos/xunshi/)
林盈寬(https://www.flickr.com/photos/kent1124/collections)
翁育民(https://www.flickr.com/photos/59183634@N02/albums)
張志全(http://photo.xuite.net/allviewworld)
張志隆(https://www.flickr.com/photos/twisted1121/)
蔣國順(https://www.flickr.com/photos/realsky28/)
謝志勇(https://www.flickr.com/photos/62944624@N03/)

台灣花火攝影情報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reworksFans.tw
台灣花火攝影情報社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ireworks.tw

 更多2015日月潭花火節活動報導>>http://sunmoonlake.mmhot.tw/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