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6年信義鄉櫻花季開鑼
2016/01/29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信義鄉公所 】
 

2016/01/31草坪頭櫻花季開鑼儀式程序表

2016/01/31草坪頭櫻花季開鑼儀式程序表

信義鄉近日櫻花景況已近5~6成綻放,鄉公所為再次推廣鄉內繁花美景,於2016年1月31日早上10:00-12:00在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舉辦信義鄉櫻花季開鑼活動,並邀請朴子太鼓陣、小米舞團、虹谷樂團熱情演出,期再次吸引民眾前來品味櫻木花道的情境,並欣賞寒櫻動人的艷姿。
每年信義鄉繼梅花季後再掀起為期2個多月的各式賞櫻勝景,此時不僅有賞梅賞櫻場域,因本鄉位處高山區域,更能遙望玉山群峰雪景,鄉長史強推薦草坪頭、望鄉、雙龍後山等都是捕捉櫻藝動人的好去處,遊玩路線再加上東埔溫泉泡湯,是來信義鄉旅遊的一大享受。 今年賞櫻期間亦進行交通控管,假日民眾可將車輛停於愛玉橋旁空地,由接駁車接送往返,時間早上08:30~17:00,以便利民眾紓解壅塞情況。遊覽車輛可行至草坪頭牌樓處下放遊客,空車再迴轉停放草坪頭明隧道旁空地。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