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6客家桐花祭~桐遊南投系列活動
2016/04/13 | 分享: 【記者:南投特派 南投縣政府 】
 

春夏交接之際便是桐花盛開之時,南投縣是全臺桐花最早開花的縣市之一,每到四月抬頭一看,簇簇的桐花環擁著青山,在春夏交接的季節裡飄散著屬於客家的浪漫氣息。 
2016客家桐花祭~桐遊南投系列活動今年共有南投、埔里、國姓、竹山等4個鄉鎮市客庄共同參與,活動期間為4月16日至5月1日,由4個鄉鎮市於周末假期輪番舉辦精彩桐花祭活動。4月12日(二)上午10時起,南投縣政府將於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舉辦一場媒體記者會活動,為「2016客家桐花祭~桐遊南投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另外為推動客家文化與在地產業的結合,今年首次與學術單位南開科技大學合作,結合埔里漆藝與竹山竹器進行桐花文創產品研發製作,並在本次記者會首度發表,同時現場亦將展示南投特色客家美食及本次活動限量創意文宣品,並於活動期間在4個鄉鎮市的活動現場發送給參與的民眾。 
誠摯邀請您大手牽小手來南投賞桐花野餐趣,品嚐南投客家美食、遊走南投客家文化山城。 
配合桐花盛開季節,本縣4個鄉鎮市同步推出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如下: 
一、南投區-4/16(六)辦理「藝遊南投賞桐趣」 
二、埔里區-4/16(六)、5/1(日)辦理「遊桐花-舞幸福」 
三、國姓區-4/17(日)辦理「桐花.草地音樂-咖啡香」 
四、竹山區-4/17(日)辦理「桐竹待客」 
※「桐遊南投~互動拍照上傳FB兌換好禮」活動方式請見FB專頁 
詳細敘述。 

2016客家桐花祭 桐遊南投活動報導網站 http://nantouhakka.mmhot.tw/
相關活動消息,請上「南投縣客家桐花祭系列」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ntouhakkh.2014TBF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