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清境一夏 彩虹風車節」5月 1日彩色登場!
2016/05/11 | 分享: 【記者:劉宏渠 清境商場 】
 

2016風車節入口台階

2016風車節入口台階

    一年一度的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清境一夏」風車節活動,今年為了分散集中於暑假的避暑人潮,及賞風車時停車位一位難求的問題,特於29日提前在清境小瑞士花園及清境商場熱鬧登場囉!   
開幕活動在精采的恐龍裝熱舞及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演奏的「望春風」組曲中展開序幕,統一超商事更安排了2隻巨型恐龍出場秀,讓在場的民眾都感到驚喜,並爭相拍照留影。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觀光協會總幹事林宏哲、統一超商事業部部經理李政南、OK巴士清境觀光巴士執行長李從秀、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老闆魯文印、佛羅倫斯民宿公關經理蔡志偉…等業者到場參加,並共同參與「清境一夏」風車節活動揭幕儀式。
   
清境觀光協會總幹事林宏哲表示,因為清境地區近年來外籍遊客佔比提升,尤其在淡季期間,我們希望外籍遊客也能感受到暑假清境限定的風車節活動,所以觀光協會與清境農場、統一超商共同研議,希望將清境一夏風車節活動分為二階段,第一階段由清境商場跟小瑞士花園於4/29提前開跑,第二階段主場活動則由清境農場接續,炒熱整個清境一夏風車節活動,讓整體活動效益可以持續並倍增。
   
清境小瑞士花園預計6月份獨家推出大陣仗的「馬卡龍風車迷宮」,讓入園遊客有全新的體驗,迷宮裡並安排有全台唯一,西班牙鬥牛士造型OPEN將、荷蘭服飾造型小桃以及德國紳士造型LOCK將公仔,讓遊客在穿越風車迷宮之餘,還能巧遇清境小瑞士花園獨家驚喜。
清境商場部份則由2千多個七彩旋轉風車串聯落羽松園區及清境商場廣場,在停車場新增六座由風車組成的造型風車,造型風車倒映在奇萊山群山中,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今年還新增水舞加雷射限定秀、網路用語大集合、蝴蝶造型椅、五彩鯉魚旗以及愛之船佈置,將於7月風車節主活動前陸續推出。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