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重陽爺奶踩街趣 學子奉茶名間情 於9月29日邀您一起來參與踩街活動。
2016/09/18 | 分享: 【記者:張玉鳳 美美網 】
 
長期受華山基金會服務,獨居住在名間的唐奶奶,自今年3月跌倒之後,需要仰賴輔具行走,行動變得不再如往常一樣靈活,情緒變得鬱鬱寡歡。透過關懷訪視偶然能聽到唐奶奶哼起日本童謠「桃太郎」,歌詞雖然無法完整,但對唐奶奶而言,這卻喚起她對兒時的快樂。為了讓唐奶奶重返笑容,邀請社會大眾裝扮成日本桃太郎故事人物,在2016重陽日,一起來參與踩街活動。
茶二指故事館之昭十二抹茶館長期關懷名間鄉弱勢長輩,負責人楊國珍得知此訊息,二話不說,樂意贊助服裝於9月29日上午9:30一同為名間鄉的長輩重回兒時的快樂,並於南投仁愛之家名間鄉-松柏園-小規模多機能中心熱烈展開。現場除了鳳梨樂活樂團薩克斯風帶動唱熱鬧開場揭開序幕;三光國中國樂社懷舊演奏、弓鞋國小奉茶敬老、劉留美復古攝影展、南投女國際青年商會及邦人壽名間分處之社區民眾歡度並透過變裝、踩街等多元活動,希望藉由重陽敬老號召更多在地企業與民眾,串聯更多的愛,照顧弱勢長輩,使長輩得到陪伴與關懷。
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為服務更多弱勢長輩,陸續在全台成立351個愛心天使站,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長輩關懷訪視、陪醫取藥、原床泡澡、護甲服務、物資協助、年節關懷及促進社會參與等多項服務。南投地區目前設有13個天使站,歡迎有志於老人服務的志工加入,也盼尋求有愛心的民眾來認助長輩,每月捐款1250元,支持一位長輩平日到宅服務。愛心專線:(049)2737438江小姐。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