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千人茶會 南投好人情
2016/10/17 | 分享: 【記者:南投特派 南投縣政府 】
 

千人茶會

千人茶會

2016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重頭戲---千人茶會,15日在中興新村舉行活動。350個茶席,3,000多位愛茶人士熱烈捧場,青青草原席地品茗,聊天說地,人人乘風快意。縣長林明溱感謝各界熱烈參與,他表示,茶博會一年比一年盛大,今年參加茶博人數已接近40萬人次,請民眾把握機會,創造茶農、消費者及觀光三贏。
千人茶會在下午3時30分開席,時間還沒到,愛好者早己排隊等候,不希望在一年一度的盛會中缺席。一壺茶水,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早期台灣社會,路口擺著一壺茶水,讓路人解渴,奉茶不但在助人,也展現好人情。
千人茶會受到愛茶人士喜愛,背後其實發揚了「奉茶」的意義,茶師拿出好茶,並提供茶席, 2、3千人聚在一起,共享美好的秋季,大人小孩,交流茶經,連外國人也聞香而來,體驗台灣才有的喝茶風情。
縣長林明溱說,今年茶博會,感謝各界參與,根據縣府統計,今年參加茶博會的人數,即將突破40萬人次,他希望全國愛茶人,把握今年最後機會,讓農民賺到錢,讓消費者買到好茶,也讓南投觀光受益。
茶博千人茶會,陶醉在茶香中,林明溱縣長到各茶席走動,受到茶客們熱列歡迎,並不斷要求合影,走過不同的茶攤,林明溱忙著和遊客合影,包括來自中南美洲國家的外國人士,也對這項活動感到興趣,林明溱也代表南投表達歡迎。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