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陸客限縮來台 觀光業者開發日本客源
2016/10/19 | 分享: 【記者:南投特派 南投縣政府 】
 

觀光業者開發日本客源

觀光業者開發日本客源

陸客限縮來台,南投觀光業者心好急, 經過一番努力,日本兵庫県三木東高等學校海外教育研習首發團200多名師生,住進草屯福美飯店,展開4天3夜參訪行程,學做鳳梨酥、小籠包,到幼兒園交流,日本高中生好高興。
陸客減少, 對觀光業造成衝擊, 一向以大陸觀光客為主的草屯福美飯店,也著手分散客源,並爭取更多國際旅客,及國民旅遊市場。
福美飯店董事長洪進忠表示,由於兩岸政治關係,飯店陸客人數減少,現正開拓多元的國際客人及國內客戶,他並感謝縣府協助幫忙。
南投縣觀光協會國際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蔡志昇說,早在一年前,南投縣觀光業者便積極到日本布局,不斷遊說日本旅遊業,安排日本人來南投觀光,經過日本最大旅行社JTB踩線安排,第一批日本高中生海外教育研習團,終於成行。
為了迎接首批日本師生,相關業者一點也不敢大意,當五輛遊覽車,浩浩蕩蕩駛到褔美飯店門前,南投縣觀光協會成員列隊鼓掌歡迎,讓初到台灣的日本高中生,感受南投好人情。
「你好!」日本學生也用生澀的國語打招呼,拉近了彼此距離。縣府秘書洪文能,代表縣府歡迎日本師生,並致贈紀念品,由三木東高等學校校長代表接受,另有學生上台致詞,表示謝意。
日本三木東高等學校師生,19日分頭前往埔里暨大附中,小太陽托兒所及陳綢少年家園學習鳳梨酥製做,品嚐並學習日本人喜愛的小籠包,還有腳底按摩體驗。
學生上田理沙、滕原珍已說,她們在學校學的是幼兒照顧,這次到埔里小太陽托兒所參觀見習,看到不同國家對幼兒教育方式,對未來從事幼兒園工作很有幫助。
三木東高等學校老師角田晃一表示,他第二次到台灣來,這次帶著學生外海教育研習,南投的景點及研習環境,讓他們印象深夜;隨後,這批日本師生搭乘高鐵,轉往北部旅行。
陸客來台人數減少,觀光業備感壓力,這次日本學生來台參訪,業者視為觀光寒冬裡的第一批春燕。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