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萬人欣賞音樂
2016/10/22 | 分享: 【記者:南投特派 南投縣政府 】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22 日晚上7點熱力登場,上萬民眾陶在音樂和煙火中,度過涼爽又浪漫的秋夜。
邁入第九年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突破以往曲風,今年今年以「交響搖滾夢」為主題,邀請戴愛玲、卓義峯以及古典樂首席男高音王典攜手演出,包括國際指揮家江靖波和「樂興之時管絃樂團」80多人,表現中西搖滾巨星的經典歌曲。
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台灣大哥大共同舉辦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每年都吸引萬人以上民眾欣賞;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鐘代表縣長林明溱參加這場音樂會表示,感謝日管處及贊助廠商的支持,日月潭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為南投帶來觀光旅遊效益。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還沒開場,日月潭水社中興停車場便不斷湧進人潮,樂團演奏The Final Countdown(倒數計時),不但讓人想起歐洲合唱團的經典歌曲,也開啟音樂會序幕。
包括戴愛玲、卓義峯、王典等實力唱將,唱出《一樣的月光》、《就在今夜》、《無人熟識》、《三天三夜》等經典名曲,古典樂與搖滾歌曲融合,聽眾聽得如癡如醉,加上煙火效果,讓人有耳目一新的嶄新體驗。
今年的音樂會透過古典與流行,創新與融合的呈現方式,讓觀眾重溫搖滾年代;音樂會也同時持續注入公益活動,邀請民眾捐款支持『甘霖基金會』,關懷弱勢長者。」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