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日月潭孔雀落腳新竹新埔智能生態園區 展開新生活
2016/10/31 | 分享: 【記者:南投特派 南投縣政府 】
 

日月潭孔雀落腳新竹新埔智能生態園區

日月潭孔雀落腳新竹新埔智能生態園區

月潭孔雀園內100多隻孔雀與珍貴鳥禽移居到台開新竹新埔生態園區內,31日該園區特別舉辦「百雀園」移居儀式,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承諾未來草屯禪文化園區開發完成後,會再打造一處孔雀園,讓在此地繁殖的小孔雀送回南投,與更多人分享,提供給更多朋友觀賞。
負責照顧日月潭孔雀園長達40年的阿嬌姐,也專程到現場關心孔雀們的生活環境,她說新埔智能生態園區很大,也沒有混擬土設備,原始的植栽和大水池,環境看起來很漂亮,相當適合孔雀生長,她以後會常常來新竹看望這群寶貝。
目前園區內供孔雀和鳥類居住的木屋共有三座,約有40幾坪,位於山坡上,佔地寬廣,未來會再陸續增建木屋,另有雞舍500坪,現場環境優美、視野開闊,園區部分停車場等設施雖尚未完成,但不影響孔雀居住。
台開規劃新埔智能生態園區約有40公頃,日前已獲致國際 LEED 白金級預認證,特色就是以自然工法打造,重視節能減碳,並積極復育台灣原生種蘭花,邱董事長日前也專程造訪日月潭孔雀園,了解孔雀的生活環境,並依照其生活習性在園區內打造適合孔雀生長的坡地和水池,未來歡迎大家到新埔來看孔雀。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