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賞櫻泡湯部落尋幽 仁愛春遊正是時候
2017/01/23 | 分享: 【記者:南投特派 南投縣政府 】
 
寒流來了,催紅了櫻花,仁愛鄉公路兩旁處處可見緋櫻、八重櫻、吉野櫻等爭相綻放,將山頭點綴得嬌豔無比;紅香溫泉、春陽溫泉也熱情迎賓,此時到部落春遊,三五好友一起造訪原鄉部落,尋幽攬勝,正是時候。
利用春節假期,放下一年的忙碌,全家出遊踏青已是近年來國人盛行的度假模式,縣長林明溱、議員廖文賢熱情邀請全國民眾到春遊看燈會逛沙雕,再到仁愛鄉部落慢遊,品嚐原鄉美食,享受賞櫻泡湯樂趣。
林縣長表示,今年的南投很熱鬧,除了南投燈會、國際沙雕文化藝術園區、恐龍展、南投市中山公園燈會、集集鄉土燈會等,13鄉鎮市也各有特色,非常值得您闔家前來春遊。
廖議員表示,仁愛鄉位於合歡山下,是濁水溪源頭,山勢壯闊,風景秀麗,更有最優質的溫泉,泰雅族、賽德克族、布農族及雲南擺夷文化交織出豐富多元的人文特色,也豐盛了仁愛鄉的美食地圖,還有紅香溫泉、春陽溫泉、清流部落、清境風景區、合歡山國家風景區、奧萬大生態園區等景點,民宿也很發達,非常適合春節全家一起度假旅遊,歡迎全國民眾到仁愛鄉度過一個難忘的春節假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