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南投年前新亮點 觀光工廠再添一處
2017/01/24 | 分享: 【記者:南投特派 南投縣政府 】
 

觀光工廠再添一處

觀光工廠再添一處

位於南投埔里以酵素為發展主軸的果寶歡酵觀光工廠於1月13日正式通過觀光工廠評鑑,成為南投第13間的觀光工廠,為南投的觀光景點再添一例。果寶歡酵觀光工廠透過在地有機農場栽植之嘉寶果提煉出分子極細微易吸收的活力酵素,講究四季、五運、五色概念,提供從產地到餐桌,分享天然養生酵素產品,與民眾一起找回最原始的健康。果寶歡酵觀光工廠擁有獨特的產業文化、分享產業知識、提供深度體驗與生活美學的創新經濟,對產業能永續經營、增加就業機會,亦可活化地方的經濟與帶動觀光群聚發展。
南投縣地方產業眾多且多元,具獨特之歷史文化背景與傳承意涵,為推動在地特色產業與觀光旅遊的結合,縣府近年來積極協助傳統工廠轉型為寓教於樂的觀光工廠,讓傳統產業走向觀光化,由製造業兼營觀光服務,促進產業升級,多角化經營,邁向國際觀光發展。
去年底,縣府已成功輔導位於南投集集的集元果觀光工廠成為南投第12間的觀光工廠,今年初再現佳績,未來也將持續進行地方產業行銷與觀光旅遊的相互結合,發揮產業創新價值,以「特色產業資源匯聚」、「數位應用產品加值」、「旅運結盟人進物出」、「技術升級轉型育成」及「整合行銷體驗推廣」為實施主軸,從產業獨特性、產業教育性、產業文化性三面向出發,強化在地經營、城市行銷的優勢,期盼南投縣的在地傳統特色產業文化得以發揚光大,讓在地產業文化重要資產永續傳承。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