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集集燈會點燈 鳳凰展翅亮相
2017/01/28 | 分享: 【記者:南投特派 南投縣政府 】
 
邁入第19屆的集集鄉土燈會,大年初一晚上在武昌宮舉行點燈活動,吸引許多民眾賞燈。副縣長陳正昇表示,集集鄉土燈會是縣長林明溱在集集鎮長任內創辦,南投白天賞花、泡湯、晚上看花燈假日行程,是最好的觀光 休閒活動。
集集鄉土燈會28日晚上7點,在集集武昌宮前舉行點燈活動,陳正昇副縣長代表林明溱縣長出席活動表示,為了將南投燈會活動國際化,今年南投燈會雖然移到南投市舉辦,但具有地方特色集集燈會,不能缺席。
他說,春天是南投最美的季節,信義草坪頭的梅花、櫻花、李花盛開;溪頭杉林溪的花卉,還有東埔溫泉,都是很熱門的春節假日遊賞活動,配合燈會在南投及集集舉辦,夜間賞燈的氣氛更是讓人陶醉。
在眾人期待下,9米高鳳凰展翅的意象主燈,在煙火四射中亮相,吸引許多民眾拍照留念。
2017集集鄉土燈會以「金雞報喜 鳴鳳朝陽」為主題,農曆年初一開燈後,活動至元宵節。今年燈區規畫有主燈區、祈福光廊、及藉由太陽能及風力發電的綠能環保燈區,並邀集在地產業、民間團體及學生們創作各式花燈,集集火車站也有光環境布置,集集鎮長陳紀衡歡迎各地民眾到集集賞燈。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