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梅峰花季賞花 公車直達便利行
2017/02/21 | 分享: 【記者:劉宏渠 梅峰農場 】
 

公車時刻

公車時刻

 

臺大山地農場花季哪天開始假日會不會塞車?」、「我想跟同學去玩,如何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呢,好朋友聲,山地農場全都感受到了!

山中無甲子,寒盡不知年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在北帝國大學時期成立,如今已80,但我們被冠羽畫眉喚醒、被五彩花卉驚艷、被新鮮蔬果吸引。為了分享這份的幸福給更多好朋友,今年山地農場特與南投客運合作,於3月11日(星期六)至3月26日(星期日)春之饗宴活動期間「埔里松崗」「臺中埔里清境地區」路線部分班次延駛至梅峰站,使加春之饗宴的民眾可輕鬆上山達農場門口(車次詳情請上南投客運官網)

山地農場「梅峰有囍春之饗宴」活動採購票方式入場,售票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3時止呈現動人的溫帶花卉、精巧的花藝作品、純樸的山野草新鮮的在地蔬食配合今年主題辦理精彩活動31213日森林保育植樹活動,來場即可領取免費樹苗每人2株,贈完為止315日清境國小學童表演管樂及擺夷舞平日(週一至週四)定點定時付費手作DIY活動314321喜氣洋洋日當日壽星身著紅色上衣外套即可領取喜氣小盆栽1株,贈完為止。

臺大山地農場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在臺14甲線14.5公里處,海拔2100公尺因場內停車空間有限除住宿來賓外,僅提供15臺身障車輛以及可於上午8:30~9:30入場小客車來場1~3天前預約場內停車一車價遊覽車則可自2月20日開始預約於梅峰大門口下客離場時進入梅峰場區接客,約專線(049)2801810預約車輛一律停放翠峰分場(臺14甲線約17.5公里處)及購買門票搭接駁車入場車票20元)。亦可官網表格下載區下載預約表單 http://mf.ntu.edu.tw/download.php?cid=869,傳真至(049)2801239,傳真預約以電話確認為據。(更多詳上官網查詢http://mf.ntu.edu.tw/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