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南投燈會璀璨閉幕 明年貓羅溪續辦
2017/02/19 | 分享: 【記者:南投特派 南投縣政府 】
 

南投燈會璀璨閉幕

南投燈會璀璨閉幕

為期一個月的南投燈會,佳評如潮,國際沙雕藝術展、恐龍展、加上重慶銅梁火龍表演,人潮搶搶滾。19日晚上燈會閉幕時,縣長林明溱說,今年南投燈會辦得很成功,感謝民眾支持,以及企業與宗教等團體贊助,明年燈會將繼續在貓羅溪畔辦下去。
南投燈會自去年開始,連續兩年提早在過年期間舉辦,為新春旅遊帶來熱潮。今年南投燈會結合國際沙雕藝術展與恐龍展,不但活動內容更豐富,也搶佔媒體版面,成功行銷南投。
配合燈會開張的南投沙雕園區,集結日本、韓國、中國、加拿大及台灣等國家沙雕大師進行創作,從童話故事到電影場景,都深受遊客的喜愛好評不間斷。恐龍展吸引小朋友觀賞,大型的動態恐龍模型栩栩如生展現,與主燈遙遙相望也成為熱門拍照景點。
來自重慶的銅梁火龍,更是為南投燈會在掀一波高潮,成功的兩岸交流,也讓國人欣賞到難得一見的百年民俗技藝,連續三天的觀賞人數持續增加,元宵節當天現場觀賞人次超過三萬人,花火與火龍的結合,讓現場民眾驚呼絕對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縣長林明溱閉幕致詞說,今年南投燈會辦得很成功,很多人告訴他,南投燈會辦得比台灣燈會還精彩,感謝縣府團隊及縣民的支持,更感謝企業贊助 。他說,考慮場地等因素,明年燈會將同樣在南投市舉辦,他並代表縣府致贈感謝狀給贊助單位,表達謝意。
今年南投燈會在煙火秀中結束,希望每年的燈會都可以如煙火般光彩奪目。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