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五月下旬啟用 敬老門票只收10元
2017/04/26 | 分享: 【記者:南投特派 南投縣政府 】
 
縣長林明溱26日鼓勵退休民眾走出戶外,做公益、多運動,才有健康的生活。他說,縣府提供老人每月一千元免費乘車目的,就是希望老人家過得健康快樂,他並推薦5月下旬將啟用的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值得走走,高山風情,媲美瑞士,且65歲以上的老人只收10元門票。
退休公教人員26日上午在南投國中舉行聯誼活動,林明溱縣長到場致詞表示,公教退休人員過去奉獻社會的努力,他要表達感謝之意。退休生活是人生另一個階段,他鼓勵大家多走出戶外,參與公益活動,既能幫助社會,也有益身心。
林明溱說,縣府提供老人免費乘車福利,退休人員可以多加利用。退休生活安排,可以搭免費公車到溪頭走走、也可以到台中逛百貨,不要一天到晚待在家中看電視,吃完中餐等晚餐,這種退休日子太無趣。
他推薦5月下旬將啟用的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可以去走走,清境高山風情,媲美瑞士,年滿65歲的老人可享有特惠票10元待遇。
縣府表示,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啟用後票價,全票50元、優待票是30元,優待票對象包括南投縣民、國小以下學生等。特惠票10元,包括仁愛鄉民、年滿六十五歲老人及身心障礙者等。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