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自動通關享便捷 南投民眾超有感
2018/02/14 | 分享: 【記者:連繡華 移民署南投縣服務站 】
 

自動通關享便捷 南投民眾超有感

自動通關享便捷 南投民眾超有感

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南投縣服務站於今年2月1日起開放自動查驗通關系統(E-Gate)免費註冊,方便南投鄉親就近辦理,省時又便利。以往連續假期,在機場等待查驗通關的人潮總是爆滿,現在有了自動查驗通關系統,大排長龍的現象可望大為紓緩,只花1分鐘申請註冊,即可在各機場體驗10秒快速通關,大幅提升新年假期出國旅遊的效率。農曆年前註冊還可獲贈移民署精心準備的限量版小紅包,讓好運旺不停。
自動查驗通關是採用電腦自動化系統,結合生物辨識科技,讓旅客可以自助、便捷、快速入出國。國人只要年滿14歲,身高140公分以上,持有效護照及相關身分證明文件(如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三種擇一)即可免費申請,且註冊ㄧ次,終身使用。另外,特定身分的外來人口也可申請,對象包括持居留證(有註記MULTIPLE RE-ENTRY PERMIT字樣)之外國人、持居留證之無戶籍國民(須搭配中華民國護照)、持居留證之大陸地區人民及港澳居民(有註記居留證及多次出入境證)。

「不必排隊就可通關,真是太酷了!」在南投服務站註冊的美國籍新住民布萊恩興奮地說,「一個人走進E-gate查驗,感覺就像VIP級的特別服務,讓人心情無比愉悅。」布萊恩在使用自動通關後,立即用Line與臺灣配偶分享心中的興奮與喜悅,並對移民署的用心表示肯定。
南投縣服務站表示,以前須到機場或直轄市服務站才可以申請註冊,移民署為擴大便民服務,自2月起特地在南投等服務站增設自動通關註冊櫃檯,以提升民眾申辦的便利性。南投縣服務站開始受理註冊迄今,獲民眾熱烈迴響,申辦人數屢創新高,頗受好評。歡迎尚未註冊的民眾踴躍申辦,讓出國更加省時、省力。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