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涼夏視角看東埔 熊幸福嘉年華 「野餐趣」熱鬧登場
2018/07/17 | 分享: 【記者:連繡華 美美網 】
 

涼夏視角看東埔  熊幸福嘉年華 「野餐趣」熱鬧登場

涼夏視角看東埔 熊幸福嘉年華 「野餐趣」熱鬧登場

  暑假國內親子旅遊何處去?交通部觀光局與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等單位力推東埔微旅行,4日起一連兩天舉辦「歡慶八八節 熊幸福嘉年華」活動,除邀請氣球世界冠軍團隊成員獻藝外,更安排合唱團、太鼓隊及肚皮舞演出,同時規劃山林野餐佈置大賽,提供價值數千元住宿券、精美獎品,還有贈送限量Q版東埔地圖野餐墊,吸引遊客一睹東埔的夏季之美!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林志穎表示,優質溫泉應該是多數民眾對「東埔」的第一印象,因當地從日治時期就以溫泉浴場聞名全國,但其實東埔位於玉山景觀道路旁,不論是造訪玉山園區或八通關古道,都是必經之地,鄰近更有彩虹吊橋、東埔日月雙橋、情人谷、彩虹瀑布以及八通關古道、父子斷崖、雲龍瀑布等風景名勝,是許多喜愛漫步山林遊客心中的「隱形冠軍」。
 
  為了鼓勵國人認識東埔的四時之美,協會特別與觀光局合辦首場夏季嘉年華活動,有別於冬天的寒風蕭颯,夏天的東埔風和日麗,美景堪比清境農場,白天更可眺望東北亞最高峰「玉山主峰」,清淨的空氣則是城市族最為嚮往的自然環境,尤其適合親子全家共同出遊踏青。
 
主辦單位也為此精心籌辦露天野餐音樂會,邀請燭心合唱團、南興國小太鼓隊及少年創意肚皮舞團在5日上午10時起現場演出,而配合親子出遊情境,規劃「玉山腳下野餐大賽」,讓遊客可以將家中帶來的餐點佈置野餐墊,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山谷之間如詩如畫的旖旎風光,野餐佈置最佳者,還可獲得精美禮品。
 
理事長林志穎強調,南投縣的觀光資源充沛,加上交通方便,全年都是旅遊觀光的旺季,希望透過精緻化的推廣行銷,打造東埔成為南投旅遊新地標,也歡迎民眾不妨在暑假安排兩天一夜的輕旅行,適逢八八節前假日,全家走到戶外踏青,絕對會是親子感情進化的原動力。#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mpuHappinessFestival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