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雨後驕陽—虎山藝術市集暨市代盃「戰鬥陀螺」競技賽
2019/06/18 | 分享: 【記者:虎山藝術館 虎山藝術館 】
 
    這個月的虎山花園藝術市集在6/15日(六),除了25攤攤主的市集外,最熱鬧的要屬小朋友的戰鬥陀螺活動;戰鬥陀螺活動一般都在台中都會區舉行,此次虎山藝術館特別請到「模範生文創」來舉行這次的活動,只要是15歲以下的小朋友都可報名參加。主辦單位結合南投市民代表主席張惠卿服務處、市民代表張雅琪服務處與陳志斌服務處一起來辦理。活動當日並邀請到南投在地藝術家莊惟真老師於藝術館現場教學「手作皮革‧三角零錢包」,活動人數達40餘人,每位學員都縫的不亦樂乎,頻頻找老師請益與合影。在市集的現場,也請到三個演唱樂團為活動助興。在一連數日的陰雨氣候後,終於在周六重現陽光,也讓在地的居民多了一個出遊的地點,可說是雨後驕陽。
    位於南投中興新村的虎山藝術館每個月都有個活動日,在活動日當天館內有展覽和DIY手作教學,館外有藝術市集和表演,現場的活動都是免費報名和參加。現今,已進行了活動的第六個月,6/15是第6次的市集活動,歡迎看到訊息的民眾對文創和藝術有興趣者,都可以來共襄盛舉。這次的戰鬥陀螺的活動可說是親子活動的最大福音,主辦單位請到幫孩童推動多項活動的模範生文創來主持活動的進行,現場共有22位小朋友報名,取其前三名,並分別頒發獎杯、獎狀和獎品。戰鬥陀螺可說是近日的中小學生的一大娛樂,每位陀螺的機型、結構、名稱都不相同,也都各有特色。得獎的小朋友並分別得到冠軍冥王黑帝斯、亞軍梅杜莎和季軍猛噬獵豹的獎品。在現今3C產品風行的氛圍下,戰鬥陀螺可說是另一種益智的玩具遊戲,是遠離3C產品的冰冷,促進親子的互動情誼。現場表演的團體有民歌情懷濃厚的力瑪樂團、年輕世代的Bryant Sing樂團、以及極具特色的擺渡人修道吉他演唱。可說相當多元,範圍涵蓋老、中、輕三個世代。
    這次的活動有個特別的福利,即外場發送紅茶券,只要你有拿到紅茶券者,都可到會場換一杯免費紅茶,這樣的活動,你心動了嗎?我們下個月的活動日訂在7/6日(六),現場的創藝手作DIY 是拓葉漆盤,名額限40位,報名與手作全程免費,報名專線049-2392176,虎山藝術館是您的後花園,歡迎您的踴躍參與,跟著我們一起強強滾。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