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南投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鄉鎮: 關鍵字:  

2017-02-19    南投燈會璀璨閉幕 明年貓羅溪續辦..
為期一個月的南投燈會,佳評如潮,國際沙雕藝術展、恐龍展、加上重慶銅梁火龍表演,人潮搶搶滾。19日晚上燈會閉幕時,縣長林明溱說,今年南投燈會辦得很成功,感謝民眾支持,以及企業與宗教等團體贊助,明年燈會將..
2017-01-28    集集燈會點燈 鳳凰展翅亮相..
邁入第19屆的集集鄉土燈會,大年初一晚上在武昌宮舉行點燈活動,吸引許多民眾賞燈。副縣長陳正昇表示,集集鄉土燈會是縣長林明溱在集集鎮長任內創辦,南投白天賞花、泡湯、晚上看花燈假日行程,是最好的觀光 休閒..
2017-01-24    草坪頭櫻花季登場 林縣長邀賞花泡湯..
春節將屆,信義鄉草坪頭櫻花盛開,一眼望去,沿途都可看到粉紅色及白色的花朵,走進花叢裡,頓時忘卻煩惱,享受著浪漫花語時光,還能聞到淡淡桂花香,宛如置身人間仙境、世外桃源,歡迎大家相揪來一睹櫻花風采。 ..
2017-01-24    南投年前新亮點 觀光工廠再添一處..
位於南投埔里以酵素為發展主軸的果寶歡酵觀光工廠於1月13日正式通過觀光工廠評鑑,成為南投第13間的觀光工廠,為南投的觀光景點再添一例。果寶歡酵觀光工廠透過在地有機農場栽植之嘉寶果提煉出分子極細微易吸收..
2017-01-23    賞櫻泡湯部落尋幽 仁愛春遊正是時候..
寒流來了,催紅了櫻花,仁愛鄉公路兩旁處處可見緋櫻、八重櫻、吉野櫻等爭相綻放,將山頭點綴得嬌豔無比;紅香溫泉、春陽溫泉也熱情迎賓,此時到部落春遊,三五好友一起造訪原鄉部落,尋幽攬勝,正是時候。 利用春..
2017-01-22    清境高山景觀步道 預計3月開幕..
清境農場將出現全台最高的「無障礙高山景觀步道!」預計2月底完工,3月開幕。縣長林明溱表示,配合高山步道啟用,縣府將公開徵名,並考慮委外經營,將觀光效益回饋地方。 清境高山步道尚未完工,優美的景觀,已..
2017-01-21    南投燈會搶先全台開幕 燈會、恐龍及沙雕展新春超值行程..
南投燈會領先各縣市,21日舉行開幕活動,結合國際沙雕藝術展、恐龍樂園展活動,瞄準春節旅遊,提供最超值且豐富的旅遊行程。 南投燈會今年移師南投市舉行,沿著貓羅溪畔舉辦沙雕,恐龍展活動,並在南投市會展中..
上一頁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頁 共2380筆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